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举行平昌冬奥反恐演习 将提供6000警力保障安全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政府12日下午在江原道平昌冬奥会广场举行国家反恐综合演习。演习旨在全面检验奥运期间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综合对策,国务总理李洛渊到场参观。

韩国国务调整室反恐中心、国家情报院、国防部、警察厅、消防厅、环境部、保健福利部、江原道等8个机关的420余人参加演习,进行处理爆炸物、镇压恐怖分子等全程反恐训练。

李洛渊表示,当天的反恐演习“堪称完美”,表明韩国具备应对任何突发事件的能力,能让来韩参加奥运会的各国运动员和观众感到安全和放心。

李洛渊在演习结束后还出席平昌冬奥会反恐安全对策本部的揭牌仪式。平昌冬奥会反恐安全对策本部主要负责应对恐怖威胁,并同有关机构密切配合制订赛场及设施的安全对策和紧急避难计划。

媒体此前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12日下午访问位于江原道平昌的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季残奥会支援部队现场统一指挥所。他表示,军方将集中全部力量,为和平安全奥运保驾护航。

军方表示,平昌冬奥会期间将构建国防部与陆海空军总部、第一野战军司令部与现场指挥所间密切配合和支援的体系,在圣火传递、警戒、医疗支援、反恐、比赛支援等各方面提供约6000名警力支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