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民调:文在寅支持率小幅降至71.5% 积弊清算引争议

 据韩联社12月4日报道,民调机构Realmeter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国政履行支持率较上周小幅下降,降至71.5%。

Realmeter于11月27日至12月1日对韩国2519名成年人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1.5%的受访者对文在寅施政给予积极评价,较上周下滑1.5个百分点。22.8%的受访者对文在寅施政给予消极评价,较上周上升1.4个百分点。5.7%的人无应答。

据报道,文在寅的支持率未能继续保持此前连续四周的增长势头。Realmeter分析认为,因涉嫌干涉韩国网络司令部选举,前国防部长金宽镇和前国防部政策室长遭检方调查的消息传出后,部分保守倾向的选民认为文在寅政府进行“政治报复”的争议较大。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连续3周过半,达52%。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支持率小幅上升至17.6%。正党的支持率连续2周下降,正义党支持率下降至5.1%。国民之党连续4周垫底。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