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联邦法官命令美军新年开始接收变性人服役

据美媒报道,美国一位联邦法院法官11日做出不利于特朗普行政当局的裁决,称变性人将能够从明年1月1日期开始在美军服役。

据悉,特朗普政府对早些时候不允许总统禁止变性人员在军中服役的法院裁决提出上诉,并要求推迟这个日期。但是柯林?科勒科特利法官说,联邦政府未能证明如果改变性别的人1月1日要求参军服役会对其造成什么损害。她说,五角大楼已经有了一年半的时间做准备。

前国防部长卡特去年为7月1日允许变性人士服役打开大门。但是特朗普试图以政令的方式将大门关闭,理由包括手术费用和可能对非变性人士气的影响。

特朗普还命令军队让已在军中服役的变性人士退役。两家联邦法院已作出不同意总统政令的裁决。

与此同时,五角大楼发言人伊斯特伯恩说,五角大楼已经开始准备接收变性人士服役。他说,这些人必须满足严格的体检标准。医生必须证明将服役的人没有因接受变性手术伴发的某些综合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