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乐天免税店将在越南芽庄机场设店 积极进军越南市场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1月27日报道,乐天免税店27日表示,乐天已经获得了在越南芽庄国际机场新航站楼的设店经营权,有效期至2028年。

芽庄机场店是乐天免税店继岘港机场店后在越南开设的第二家机场免税店,预计2018年上半年开业,占地面积约1811平方米,其中入境免税店面积174平方米,出境免税店面积1637平方米,经营项目包括化妆品、香水、手表、时装、酒类、香烟等。

据报道,乐天免税店是芽庄国际机场内唯一的免税店,预计今后10年销售额可达到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23.84万元)。芽庄国际机场新航站楼占地面积预计约5万平方米,共2层,为国际航班专用楼,旅客接待数量将从目前的200万人增至800万人。

报道说,芽庄是越南中部最大的热门旅游城市。据调查,芽庄2016年共接待国外游客120万名,2017年仅上半年就达到约100万名,其中中国游客高达57.4%,俄罗斯游客占24.4%,位居第二,继大韩航空后,2017年7月济州航空也开通了通往芽庄的线路,因此日后韩国游客有望增加。

除机场免税店外,乐天免税店计划在芽庄和岘港市内增设免税店,并考虑在河内、胡志明市等越南主要城市增设免税店,希望能在3年内成为越南境内最大的免税店品牌。乐天免税店自2012年在印度尼西亚起开设海外免税店,目前已在日本银座和关西机场、美国关岛、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泰国曼谷共开设6家海外免税店。2016年5月,乐天免税店首次进军越南市场,10月免税店在岘港机场开业。

乐天代表理事表示,乐天免税店独有的针对性服务和韩流明星营销是成功开辟越南市场的原因,乐天将积极进军越南市场,竭尽全力成为越南人民热爱的免税店品牌。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