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旅游部门推动赴越观光 目标明年互访旅客破100万

华夏经纬网11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年第6届台越观光合作会议23日在越南广宁省下龙市举行,台湾当局“交通部观光局局长”周永晖率团参与,并举办“台湾日”美食记者会及台湾推广会,来让越南市场业者及民众更了解台湾观光资源。双方也在会中同意加强推广活动及技术交流,目标互访旅客在明年突破100万人次,并在2年内达成150万人次。

据报道,台湾“观光局”与越南旅游总局在过去5年合作基础上,研讨加强双方观光产业交流,相互拉抬双边旅游市场成长。5年来台越互访从2012年48万人次,逐年到2017年互访人数预估近95万人次,其中越南来台旅客今年平均成长超过100%,已达新南向国家中第3名。

“观光局”指出,未来将扩大协助对方进行旅游业推广争取客源及媒体宣传参访、相互参与旅展及美食推广活动、落实从人才培育提供台湾风景区规划建设技术交流、并加强包机推广地方以及放宽简化双方签证措施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