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金砖会晤成果丰硕:莫迪网聊“成效” 网友点赞泰总理!

此次金砖会晤成果丰硕,受到各国与会人士的广泛认同和赞誉。在亚太地区引发强烈反响。

中印领导人会晤引关注

印度收视率最高的新德里电视台对此次金砖会晤也做了大量的报道,新德里电视台网站还总结了“10大看点”,其中第一点就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告诉莫迪:让我们推动中印关系沿着正确的轨道向前发展。

莫迪“网聊金砖”:会晤富有成效

金砖会晤成果丰硕 印度总理莫迪网聊金砖:会晤富有成效

新德里电视台网站截屏

印度总理莫迪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包括中国的微博,发布了一系列出席此次金砖会晤的内容,印度的网友们也是给予了热烈的回应。莫迪说:在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的各种讨论是十分富有成效的,很期待在未来将这些探讨变成现实。

厦门宣言》彰显习主席政治家风范

有网友表示中印作为两个最大、最古老和最荣耀的文明,通过合作和协同可以得到更多益处。此次的厦门宣言,也显示了习主席政治家的风范。也有网友表示,与中国保持友好关系,对印度是非常有利的。希望莫迪总理在此方面多多努力。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