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从动作来看,7月20、21日,她都是直接出门,唯独在22日出门时,危秋洁对着镜子多次整理了发型和衣着。

日本警方发现疑似中国失联女教师危秋洁遗体 危秋洁失踪三大谜团(2)

7月22日出门时,危秋洁出门前在镜子前整理发型,前两天则没有类似举动。

酒店外的监控视频显示,7月22日当天出门后,她掏出iPad在音乐播放器中选择了一首爱情歌曲。根据搜索歌曲的手指动作与部分拍到的CD封面,一个音乐方面的专业人士推断,这是一首爱情电影的原声带《始 歌》。

日本警方发现疑似中国失联女教师危秋洁遗体 危秋洁失踪三大谜团(2)7月22日当天出门后,她掏出iPad,在音乐播放器中选择了一首爱情歌曲。

日本富士电视台采访了日本原警察厅搜查科科长久保正行,他根据危秋洁特意换成裙装、出门整理发型、听着爱情歌曲出门等举动,推断危秋洁7月22日没有回酒店是为了和某个人见面,因为不可能穿着裙子去山坳里。

为何给家人的信里写“变成星星,祝福大家”?

危秋洁失联前曾居住的Ocho旅馆店主透露,危秋洁留在酒店里的行李箱上的锁不是紧密地盖着,其中有一个锁头是翘起来的,这说明当时没锁好箱子就出门了。

日本原警察厅搜查科科长久保正行据此推断,“一般来说,出门都要把箱子锁好。但如果不准备回来的话,也没有锁得必要了。相反,这样打开箱子的人,就能把里面的东西还给她家里的人。”

日本警方发现疑似中国失联女教师危秋洁遗体 危秋洁失踪三大谜团(2) 危秋洁行李箱上的锁不是紧密地盖着,其中有一个锁头是翘起来的。

日本警方称,危秋洁在行李箱里留下了一封信,旅馆店主透露,这封写着家里地址的信,就摆在一本村上春树的小说上,打开箱子就可以在显眼位置看到。

日本警方发现疑似中国失联女教师危秋洁遗体 危秋洁失踪三大谜团(2)

危秋洁在行李箱里留下了一封信,摆在一本村上春树的小说上。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