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媒:16岁少女离奇失踪 竟遭生母用26罐强碱“溶尸”

美国16岁少女离奇失踪 警方:遭生母用26罐强碱“溶尸”

据美国郝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8月25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中南部的一名女性丽贝卡·路德(Rebecca Ruud)因涉嫌谋杀自己患有自闭症的女儿萨凡纳·莱基(Savannah Leckie)被警方正式提起控诉。

据报道,路德20日向警方报案称,自己的女儿因为家中失火受到惊吓而离家出走,之后毫无音讯,希望警方协助找回爱女。警方获知后随即展开调查,在属于路德的一处农场坑洞内发现焚烧痕迹,并找出不少人骨及碎尸,但无法证明尸骨身份。

报道称,警方随后在农场附近找到绞肉机、刀子等工具,以及用来加速腐蚀尸体的26罐强碱。经法医鉴定报告证实,其生母丽贝卡·路德就是杀害女儿的凶手。

根据警方调查,16岁的莱基从小患有高功能自闭症,生母路德在莱基出生时就放弃了抚养权,随后莱基被明尼苏达州一对夫妇领养。在养父母离婚后,莱基被送回39岁的生母身边,并与生母的男友罗伯特·皮特(Robert Peat)同住。

据报道,皮特在莱基失踪后接受警方询问时称,他曾亲眼见到路德强迫自己的女儿莱基在猪圈里滚爬和在“令人恶心”的池塘里洗澡。

美国16岁少女离奇失踪 警方:遭生母用26罐强碱“溶尸” 

据美国KSTP新闻站8月22日报道,当地警方在某汽车站逮捕了丽贝卡·路德,其正面临着一级谋杀、二级重罪谋杀和虐待儿童致人死亡等多项指控。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