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加拿大艺术家巴希尔•苏坦尼(Bashir Sultani)用多色盐制作各种逼真画像,包括当红美剧《绝命毒师》中的沃尔特•怀特(Walter White)和杰西•平克曼(Jesse Pinkman)的肖像。苏坦尼完成作品后,通常在数秒内又毁掉它们,只将杰作保存在视频中。即便这样,他具有独特技巧的画作仍然震撼了美术界。

惟妙惟肖!加拿大艺术家多色盐作画震撼美术界

据悉,苏坦尼可能要花上5个小时左右制作盐画,需要用到10到20罐盐。他已经在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传了多个盐画的制作视频。除了人物作品,他还擅长制作逼真的食物,比如一盘寿司、一条新鲜的鲑鱼和一个看上去鲜美的汉堡。

惟妙惟肖!加拿大艺术家多色盐作画震撼美术界

苏坦尼的其他作品包括两条锦鲤、海绵宝宝、海底总动员中的多利和一副激动的马丁•路德•金的单色肖像。苏坦尼最钟爱的是多色盐制作的星系图案,在该系列作品中,他用蓝色、紫色、黄色和白色的盐把星系从外太空带到了餐桌上。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