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火焰喷泉!意大利最小火山火焰日夜不息 2017-08-17 07:38:00环球网王艳分享 参与

意大利最小火山火焰日夜不息 被称为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布斯卡火山(Monte Busca)是意大利境内最小的“火山”,位于艾米莉亚-罗马涅区的福尔利省,喷出火焰日夜不熄,形成了自然奇观“火焰喷泉”。

据悉,虽然布斯卡火山被称为“火山”,但是它并没有火山口也不会喷出熔岩。更确切地说,它只是山顶上的一个小石堆。不过,作为天然的气体排出口,小火山的火焰比较特殊。地下的氢气在接触到氧气时会燃烧,使得火山火焰日夜不熄,形成自然现象“火焰喷泉”,几十年来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参观。每年,游客们都会从特雷多齐奥村庄附近的山坡爬上来。

据悉,在20世纪30年代和“二战”期间,意大利政府曾计划利用火焰出口开采天然气,不过,这个项目从未启动。在战争期间,当地居民用小火山的火焰做饭,以便节省其他能源。而现在,这座生生不息的火山已经成为旅游胜地,尤其是在日落之后,火焰在夜空中更加清晰可见,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围观。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