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野生动物专家迈克尔•沃默(Michael Womer)不惧危险,在水中与20多条短吻鳄一起游泳,甚至与其游戏,场面扣人心弦。

美动物专家与20多条鳄鱼同游嬉戏 场面扣人心弦

视频显示,迈克尔在水中与20余条鳄鱼一同游泳嬉戏,令人不禁胆战心惊。在下水之前,他先与鳄鱼进行了自拍,并且说道:“我将与它们一起游泳,亲吻它们的尾巴,抚摸它们的脊背,并且尽力保证自己的安全。”下水之后,面对危险鳄鱼的包围,他丝毫不见恐慌之色,甚至还大胆亲吻了其中一条鳄鱼的尾巴。之后,他将一个钥匙环举到一只鳄鱼的头部上方,试图使它抬起头来,并且用食物作为奖励。但最终,他不敌饥饿的鳄鱼,在用完饵料后,便迅速游出了水面。

美动物专家与20多条鳄鱼同游嬉戏 场面扣人心弦

迈克尔非常喜爱鳄鱼,并且热衷于与这些“美丽的庞然大物”拍照,有着“鳄鱼斗士”之称。在25年间,他的工作一直与鳄鱼有关,也在网上公布了不少他与鳄鱼互动的照片,比如给鳄鱼刷牙,在鳄鱼口中发短信,甚至给鳄鱼读连环画《死侍》。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