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40岁的美国男子约书亚•恩•布林克(Joshua Ten-Brink)6月末在中美洲哥斯达黎加海滩散步时,有幸拍到了饥饿鳄鱼捕杀黄貂鱼的精彩瞬间。

美国男子有幸拍到鳄鱼吃掉黄貂鱼的精彩瞬间

这段拍自6月26日的视频显示,鳄鱼的头部冲破海面,激烈地撕咬到嘴的黄貂鱼。布林克表示,他和女儿在海边散步,突然看到海面有一些看起来像树干的东西,我赶忙抓起相机。那只鳄鱼很大,有2-3米长。

联合国野生动物管理研究所的研究员劳拉•波拉斯(Laura Porras)表示,鳄鱼在海边捕食是很正常的,但能拍到它们在海边捕食非常困难。

据悉,这片海滩经常发生鳄鱼袭击事件。2016年,一名美国冲浪运动员在该海滩就遭到了鳄鱼袭击,腿部被咬多次后不得不截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