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关岛总督:特朗普打电话给我说关岛受美国保护

面对朝鲜的威胁,关岛总督卡尔沃14号说,关岛有美国的保护“很安全”,目前,关岛的“安全威胁等级”还没有变化,关岛一切如常。

关岛总督 卡尔沃:再一次,我重申:关岛的安全威胁等级没有变化。上周末,美国总统以及白宫办公厅主任都打电话到我家里,告诉我美国对关岛和所有美国领土及其盟友都将给予百分之一千的支持,也就是说关岛受美国捍卫、关岛受美国保护。

关岛总督卡尔沃: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电话给我说关岛受美国保护

关岛总督卡尔沃: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电话给我说关岛受美国保护

关岛总督

卡尔沃还表示,鉴于朝鲜打击关岛的概率很低,关岛目前没有民众撤离计划,以避免引发不必要的混乱。

关岛旅游局:旅游业未受影响

作为旅游胜地的关岛,朝鲜的威胁言论对当地旅游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有许多游客取消了前往关岛的行程。对此,关岛旅游局主席米尔顿表示,这种情况并未出现,游客跟以往一样多。而前来关岛旅游的游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对朝鲜的威胁并不担心。

关岛总督卡尔沃: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电话给我说关岛受美国保护

日本游客:因为朝鲜说导弹将落进海里不会直接打击关岛,连孩子们都不担心。孩子们只是谈论了导弹,但是他们并不担心,他们喜欢海和泳池。

关岛民众呼吁和平

14号,大约有40名关岛当地民众站立在交通要道两旁,手持标语,号召过往的车辆用鸣笛的方式呼吁和平。这些民众表示,他们不希望成为朝美冲突的牺牲品。

关岛总督卡尔沃: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电话给我说关岛受美国保护

当地民众:现在关岛面临着威胁,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世界传递信息,关岛人热爱和平,我们不希望关岛发生战争,我们不会伤害朝鲜人,我们也不希望我们,以及世界上其它国家的人受到伤害。现在到了我们的领导人该考虑和平以及如何促进和平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