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布基纳法索一土耳其餐厅遭遇恐怖袭击 已致17人死8人伤

据《今日俄罗斯》8月14日报道,疑似“伊斯兰国”(IS)武装组织成员袭击了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的一家土耳其餐厅,导致多人被射杀,其中包括外国人。据悉恐怖组织成员还与当地军方发生枪战。

法新社援引餐厅一名服务员的话称,事发地点在市中心的阿齐兹伊斯坦布尔餐厅。这家土耳其餐厅位于一幢两层建筑的一层。据一名匿名军官透露,当时多名嫌犯在一层和二层均挟持有人质。

当地媒体报道称,布基纳法索的新闻和议会关系部长雷米·菲尔让斯·当吉努已证实,在首都瓦加杜古的事发餐厅内,有至少17人死亡,8人受伤。

一名目击者告诉路透社,他看到用餐乘客纷纷逃出餐厅,且餐厅周围有安全部队把守。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