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4.开火

在掌握了雇佣兵滥杀无辜、滥杀中国同胞的证据后,中国海军舰长怀着满腔的愤怒喊出了这句话——“开火”,之后中国海军发射导弹对雇佣兵实行了精准的毁灭性打击。

15.你的双手是用来救人的,不是杀人的。

吴京饰演的冷锋对卢靖姗饰演的援非医生RACHEL说的一句最令人动容的话——“你的双手是用来救人的,不是杀人的。”

16.妇女儿童上飞机,男的跟我走!

“妇女儿童上飞机,男的跟我走!”当只有一架飞机的时候,众人正为谁先走的问题纠缠不清时,冷锋说出了这句话,一旁的援非医生RACHEL对冷锋的态度也发生了180度转变,她突然觉得眼前的这个人非常可爱。

10.这种仗,战狼会怎么打?

面对雇佣兵的疯狂进攻,“达康书记”吴刚饰演的退伍老侦察兵何建国问冷锋“这种仗,战狼会怎么打?”之后,三人(吴京饰演的冷锋、达康书记饰演的何建国、张翰饰演的卓亦凡)就开始并肩作战、共御强敌。

11、你妈没告诉你别欺负熊孩子吗?

雇佣兵:你妈妈没告诉你小孩子不要玩枪吗?

卓亦凡:你妈没告诉你别欺负熊孩子吗?

12、开炮

冷锋、何建国、卓亦凡三人驾驶坦克跟雇佣兵对飙的时候,“达康书记”吴刚饰演的何建国喊出了那句激动人心的台词——“开炮”。

吴京战狼2破34亿超美人鱼成中国票房冠军 战狼2经典台词盘点

17.我希望你们永远记得:这将死的人,救了你们所有人

冷锋意外染上病毒拉曼拉被排挤出去,这时候卢靖姗饰演的援非医生对他们说出了这句话——“我希望你们永远记得:这将死的人,救了你们所有人。你真可耻,你们所有人都可耻”,并陪着冷锋一起离开,之后她救了冷锋并和冷锋一起返回工厂营救那些“忘恩负义”的人。

18.海军陆战队是全世界最好的特种部队,他们怎么没来接你啊?

当卢靖姗饰演的援非医生还对美国海军陆战队抱有幻想时,吴京饰演的冷锋直接了当的告诉她:“海军陆战队是全世界最好的特种部队,他们怎么没来接你啊?”之后,像冷锋说的一样,美国领事馆早已闭馆、电话根本打不通。相反,冷锋却一直在践行一名中国特种兵的职责,在各国军舰都离开后、中国海军却一直在港口待命、随时准备展开营救。

19.海军陆战队接你来了

冷锋在告诉援非医生RACHEL真相后,不忘调侃“海军陆战队接你来了”!

20.我是中国人

曾经,吉鸿昌也曾骄傲的喊出“我是中国人”,但是那时候中国人还备受欺压、挺不起腰杆。如今,当冷锋喊出“我是中国人”的时候,一种民族自豪感却油然而生!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