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发型妆容一条龙!健身照也可以拍得美美的

看到社交网络上名人明星发布的美美的健身照片,你是不是心生羡慕?澳大利亚悉尼健身教练路易丝·哈尼施从中看到商机,在自己举办健身活动时请来专业摄影师,为学员们拍下放到社交媒体上也相当吸睛的健身美照。

哈尼施提供的“来拍照”健身拍照服务收费250澳元(约合1341元人民币),一次最多可接待8名学员,在预约的时间里,除了有专业摄影师在4小时里抓拍,还提供发型、妆容等造型服务,有一大柜子专业健身服装供选择。它涉及的健身项目包括瑜伽、普拉提、舞蹈、器械练习、体能训练等,最终向客户提供10张专业摄影照片。

哈尼施对英国《每日邮报》说:“随着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媒体的蓬勃发展,经常看到有人停在那里自拍或是拍照。这就是我创办‘来拍照’的部分灵感来源。”在哈尼施看来,健身房并非好的拍照地点,不过“来拍照”可以让健身爱好者专注于汗流浃背的同时留下美丽的身影。

她说,“来拍照”不只是为健身爱好者服务,还针对那些社交媒体的活跃用户。比如,哪怕是她们痛苦的减肥过程,也在专业摄影师的镜头下呈现出美丽。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