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7月29日电 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20日在家中上吊自杀,年仅41岁。全世界粉丝纷纷表示震惊与难过,但最悲恸的还是家人。贝宁顿去世后,妻子塔琳达首次回应,心碎表示“失去灵魂伴侣,孩子则失去了他们的英雄。”

据《TMZ》报道,贝宁顿自杀后留下妻子塔琳达和6名子女。塔琳达日前发表声明表示,在贝宁顿过世后,她的生活瞬间从“童话”转变成“莎士比亚的悲剧”。塔琳达虽很心痛哭诉:“我现在该去哪里?又该如何捡起破碎的心?”但她仍很坚强承诺会倾注所有的爱来养育孩子。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后妻子首度发声:失去灵魂伴侣

此外,塔琳达还拜托歌迷永记贝宁顿带来的活力与力量,现在“他已无忧无痛在我们心中高歌”。她也呼吁歌迷,若发现身边有人身陷苦痛要给予帮助,“这也是贝宁顿所希望的。”(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