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外国媒体消息,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生前曾在洛杉矶县立下遗嘱,他身后的银行账户直接移交给遗嘱执行人泰琳达,其他财产归入2009年成立、2009年修正的查斯特与泰琳达-贝宁顿家庭基金。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前曾立遗嘱 财产归妻子儿女所有

今年7月自杀身亡的贝宁顿与泰琳达养育了两子一女,之前他还有三个孩子。遗嘱约定,六个子女并列为信托基金的受益人。此外他还在遗嘱中寄望子女在他去世后保持手足之情,甚至还单独为他们辟出一块探望兄弟姐妹的旅行费用。“我要求孩子的母亲们和监护人鼓励并允许孩子们经常性互相探望,这样他们才会意识到他们拥有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

贝宁顿自杀后,遗孀泰琳达在声明中说:“一个星期前,我失去了我的灵魂伴侣,孩子们失去了他们的英雄、他们的父亲。我们童话般的生活瞬间变成一幕痛苦的莎士比亚悲剧。我要如何继续前行?又如何收拾我破碎的灵魂?我知道的唯一答案就是,用我剩余的每一分爱来养育我们的孩子。”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千校万岗 筑梦基层”招聘会2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