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女议员斯泰西送修手机被同事套路 裸照流出200万人围观(图)

美国前民主党国会议员斯泰西•普拉斯基特

据美国在线公司网站(AOL.)7月14日报道,美国政坛再度出现桃色事件。

前民主党国会议员斯泰西•普拉斯基特(Stacey Plasket)的助手胡安•麦卡勒姆(Juan McCullum)和多伦•布朗•路易斯(Dorene Browne-Louis)从其私人iPhone中拿到“裸照”,并分享到了虚假账户的Facebook上,得到超过200万次“围观”。

报道称,35岁的麦卡勒姆是在帮普拉斯基特的iPhone送修时获取的这些照片。

路易斯则被控知道麦卡勒姆的丑化议员计划,却故意删除了相关短信并在法庭做伪证。

目前,国会警察已经初步逮捕了两人,哥伦比亚地区法庭在进一步审理中。

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妨碍司法罪或可被判20年徒刑。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