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国安全形势吃紧 男子手持砍刀对付挑衅的混混

原标题:真实的英国恐怖巷战,男子手持砍刀大战两混混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近日,英国街头发生了一起“像是从电影里出来”的恐怖巷战,参战的一方甚至使用了大砍刀。

随着英国安全形势不断吃紧,对警方丧失信任的英国民众已经学会了准备自卫用的武器对付突如其来的状况。有持枪执照的当然会佩戴枪支出门,剩下的老百姓则选择了更可靠的冷兵器。目击者拍下的视频里,街头斗殴的一名男子就从车里抽出了一把大砍刀对付前来挑衅的两名混混。

根据警方后来的调查,是两名名叫史坦利和罗宾森的街头混混袭击了两个把车停在酒吧门口的无辜男子。两个混混拿着椅子不断敲击男子驾驶的红色汽车,导致汽车损坏。忍无可忍的男子从车内直接抽出了一把装在毛线套里的大砍刀,对着两个混混就开始挥舞,把袭击者吓得够呛。随后,两人驾车离开了现场,还把一个路人撞飞了起来。

英国安全形势吃紧 男子手持砍刀对付挑衅的混混

拍摄了这段录像的居民感到自己被震惊了,并在时候对记者回忆说刚才发生的事情就“如同是电影里发生”的。

这名目击者这样形容自己当时的感受:“这个地区是不太太平。但是像这样的事情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听说。哪会有人提着砍刀在街面上挥,大战两个手拿椅子的流氓的?总之这一伙人里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我拿出手机的时候,其实那个男子已经把刀上的毛线套取下来了,从视频里你还感觉不出来当时的事态有多紧张。

当地警察表示,已经把两个挑事的流氓捉拿归案。但很显然,手持致命武器在路上行走,两个拿刀的男子也并不合法。他们也将会面临非法携带武器的指控。

英国安全形势吃紧 男子手持砍刀对付挑衅的混混

可是,如果不从根本上解决民众没有安全感的问题,英国警方即使用再严厉的制裁措施也很难让这些心有余悸的”刁民“放弃自己携带武器的想法。毕竟现在在英国,动辄就会发生人们不愿意看到的恐怖袭击,没有点防身的家伙还真的是不敢随便出门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