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网站7日发布公告,提醒在印度和即将来印度的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提醒我在印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出行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前告知家人、同事、朋友自己的出行情况,保持通信畅通,携带个人身份证明;谨言慎行,严格遵守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宗教习惯和风俗,配合当地执法人员检查。

大使馆提醒在印中国公民,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印度报警电话:0091-100;中国驻印度大使馆领事保护电话:0091-9810597886;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近日,印边防部队在中印边界锡金段越过已定边界线进入中方境内,阻挠中国边防部队在洞朗地区的正常活动。此事件已持续20多天,目前中印两军形成近距离对峙,形势并未有所缓解。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