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特朗普不满媒体:年轻人小心,你们愈来愈差了!

原标题:特朗普再呛媒体:小伙子,小心,你们变得愈来愈差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任已近半年,但与媒体的关系仍然紧张。据香港东网7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特朗普在白宫接见到访的韩国总统文在寅时,大批记者及摄影师争先恐后涌入椭圆形办公室,差点撞跌台灯。特朗普见状深感不满,立即呼喝记者小心,更斥他们变得愈来愈差。

据报道,当天白宫职员打开椭圆形办公室的大门后,一众记者立即涌入,争取有利位置拍摄及发问。未知是否记者过度兴奋,不少人是跑入椭圆形办公室,特别是韩国记者,惹来美国特勤局职员要求他们不要跑。不过,很多记者没有理会劝告,结果在推撞之下,有电视台的麦克风差点扫跌特朗普左边的台灯。

幸好,特朗普的助手席勒(Keith Schiller)眼明手快扶着台灯,未至于酿成意外。然而,特朗普显然对此不满,立即对记者说:“小伙子,小心。你们变得愈来愈差了,更差点撞跌桌子。”也许是见到文在寅不知如何是好,特朗普立即向他解释:“其实这些记者很友善,不要让他们令你感到困惑。”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