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32岁泰国丑男花百万变性成美女 俘获小11岁帅哥

32岁泰国丑男花百万变性成美女 俘获小11岁帅哥

据泰国《世界日报》6月15日报道,近日网友广泛分享彭世洛府一名变性美女Bow(32岁)的故事,十分激励人心。Bow身世坎坷,但凭着自己的努力与执着,成功从一名皮肤黝黑无人喜欢的“丑男”,化身一位皮肤白皙人见人爱的美女,还因此找到比自己小11岁的韩范帅男友。Bow将自己的坎坷经历讲述出来,鼓励其他变性美女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32岁泰国丑男花百万变性成美女 俘获小11岁帅哥

Bow表示,他从小就想变性成女孩,但父亲是军人,一直接受不了自己的儿子变性之事,因此他小时候没有机会做手术。后来他父母离婚后,父亲有了新家,自己与母亲及另外3个兄弟姐妹便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直到他从初三升高一期间,他母亲被迫离开,他也选择离家出走,却从未放弃过求学之梦。

32岁泰国丑男花百万变性成美女 俘获小11岁帅哥

Bow表示,为了升学,他做过许多兼职,包括舞蹈老师、美容美发,甚至打扫卫生等,只要能做他都做,还颠沛流离地寄住一个个朋友家。后来他在一所学校教小孩子跳舞,高三那年收入刚有起色,他母亲又出了车祸,为了治疗母亲,他没日没夜的工作,四处表演赚钱。因为Bow的母亲欠了80万铢高利贷,其父亲便将房屋抵押还账,最后导致房产被没收。无奈之下,Bow将爷爷奶奶和兄弟姐妹全都接到自己身边,自己则变成家中顶梁柱,但由于长相不好看,自己还被当时的男友骗了几十万铢。这一骗犹如雪上加霜,Bow多次想跳楼自尽,最终都坚持了下来。

32岁泰国丑男花百万变性成美女 俘获小11岁帅哥

最后Bow幸运地接到3到4项大工作,一下挣了100多万铢,他下定决心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现状,于是到曼谷从头到脚做了整形手术。因手术非常成功,Bow还幸运地当上整形医院代言人,并幸运地找到比他小11岁却接受他一切的帅气男友。Bow鼓励其他想变性的人说,就算家里不同意,自己也不要气馁。作为一个人,不管我们是什么(性别),只要做个好人,照顾好自己,不给他人造成伤害和麻烦,相信总有一天能得到家人的支持,正如他一样。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