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希腊海域发生6.3级地震 致1死11伤 希腊属于地震多发国家吗?

希腊海域发生6.3级地震 致1死11伤 希腊属于地震多发国家吗?土耳其西部爱琴海海岸及希腊东部莱斯沃斯岛(Lesbos)12日发生6.3级浅层地震。莱斯沃斯岛政府称,地震造成至少1人死亡、11人受伤,岛上有许多建筑物损毁。

事发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地震震央位于列斯伏斯岛南岸15公里外的爱琴海,震源深度仅7公里,其后余震多达25次。

希腊海域发生6.3级地震 致1死11伤 希腊属于地震多发国家吗?

据报道,莱斯沃斯岛上有些古旧房屋严重损毁,有村落至少11人受伤,一名约60岁妇人被房屋的瓦砾击毙,她的丈夫也在地震中受伤。

土耳其伊兹密尔以及希腊首都雅典等地也有震感,土耳其至今未传出受损或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