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欧盟驻乌克兰代表处:对乌版权保护法改革进展失望 保护知识产权有何意义?

欧盟驻乌克兰代表处:对乌版权保护法改革进展失望 保护知识产权有何意义?据俄新社6月12日报道,欧盟驻乌克兰代表处新闻办公室12日发布消息称,乌在修订知识产权保护法方面缺乏进展,欧盟对此感到失望。

该代表处称,乌政府早在2016年9月就承诺,将向议会提交一揽子法案,包括旨在保护知识产权的法案,但他们一直没有做到。

消息称:"欧盟对乌克兰在改革知识产权法方面的缓慢进展感到失望。"

代表处认为,乌克兰当前局势对数千名该国和国际权利人的合法利益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其中,欧盟指出,乌现行版权保护法中"没有能够确保有效维护知识产权的适当规范"。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