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美男女因网游跨国结缘 相识不久后闪电订婚 什么网游这么好玩?

5月21日报道,英国利物浦市25岁的单亲妈妈卡特?莫里斯(Katt Morris)打网络游戏时认识了美国路易斯安纳州的24岁男子普伦蒂斯?高蒂尔(Prentice Gauthier)。两人见面后不久,卡特就接受了普伦蒂斯的求婚。

2016年12月,卡特失恋后想通过网游舒缓心情,组队打怪时结识了普伦蒂斯。两人相识伊始,卡特就觉得他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很快便和他开始在网上聊天,随后迅速发展到了电话联系。她称,自己一向很难对别人敞开心扉,对普伦蒂斯却不一样。

英美男女因网游跨国结缘 相识不久后闪电订婚 什么网游这么好玩?

一段时间后,普伦蒂斯卖掉了所有的游戏机,凑足了飞往英国的机票,见到了卡特。不到两周,他就向卡特表白了。后来有一天,卡特洗澡后走出浴室,便看到普伦蒂斯手捧钻戒、单腿屈膝向她求婚。她愣了30秒后,心想他就是那个对的人,然后说了“我愿意”。

卡特称,她知道结婚是一个重大的决定,两人是真心相爱,对待此事都很认真。普伦蒂斯说:“我爱卡特,我们会努力经营婚姻。她是我想与之共度余生的女人。”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