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印女子自称孕期鬼附身将4月大女儿扔进下水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近日,印度24岁的女子平基?辛格(Pinki Singh)将自己4个月大的女儿拉利(Lali)扔到邻居家的下水道里,企图让她溺死在水中。事后,辛格称自己在怀孕期间被鬼附身,一切行为都是身不由己。

印女子自称孕期鬼附身将4月大女儿扔进下水道

辛格的丈夫马亨德拉(Mahendra)很就发现了妻子的病情,还曾带她四处寻医,但并未取得什么明显的效果。回忆起女儿失踪当天的情形,马亨德拉说:“我的妻子在怀孕期间就有些神经失常。那天,她先是躺在床上,一言不发,然后突然跳起来,大喊大叫,告诉我要去找女儿,还说是一个身穿红衣服的魔鬼从她手中抢走了孩子。我当即报了警,两天之后,警察在领居家的下水道里发现了拉利的尸体。”

目前,辛格已经被当地的警方拘留,但还未定罪。她的丈夫马亨德拉愿意相信妻子的苦衷,希望法院可以对她从轻处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