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市的一名度假者在哥斯达黎加的一片海滩上发现了一只奇特的寄居蟹,它的背上居然背着一座精致的“小房子”。

神创意!寄居蟹背人造“小屋”在海滩悠哉漫步

这名男子说:“我当时正在海滩上遛弯,突然就发现了这个小家伙。这太有趣了,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寄居蟹。”在他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只小家伙正在海滩上悠哉地漫步,似是在到处炫耀自己背上这座精巧的“小房子”。

起初,该男子很是奇怪,还以为是偶然情况导致了寄居蟹的外壳发生了变化,却不知这原来是一家房地产网站的“移动广告”。该公司先是对寄居蟹的外壳内部进行研究,接着对其进行了扫描和复制,然后通过3D打印机将模型打印出来,最后在上面进行手绘。

该公司的创意总监说:“我们先试着把几个成品放到海滩上,看看寄居蟹会不会认可这些新房子,没想到我们的试验一举成功。”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