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朝鲜人只准剪15种“批准发型”曝光 金正恩“霸王头”不在其列

在朝鲜人们只有“批准发型”能剪的传说一直以来都在世界各国流传着,近日有外媒受邀前往朝鲜报导“太阳日”,真的在理发厅里看见“批准发型版”。从发型版上可发现,女性有15种发型、男性有14种发型可以选择,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发型却不包含在内。

芬兰记者马克莱南(Mika Mäkeläinen)在前往朝鲜报导金日成诞辰105周年的期间特别抽空前往平壤街头逛街,还在理发厅遇见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他表示,朝鲜人有15个“批准发型”可以剪,他还特别尝试了一个最受欢迎的男性发型,朝鲜的理发厅没有太多先进设备,但是理发师的技术和服务都相当贴心,我享受了有生以来最棒的胡须修剪和头部按摩。

有趣的是,许多记者也发现,理发厅的“批准发型”中并没有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霸王头”,街上也没出现任何有剪“霸王头”的行人,可见模仿金正恩的发型在当地并不流行。(中国台湾网 陈)

朝鲜人只准剪15种“批准发型”曝光 金正恩“霸王头”不在其列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