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GD消瘦近照曝光,BIGBANG队长G-Dragon唱作兼具实力,外表帅气又具备独特时尚眼光,是许多粉丝的理想情人,他自从1月结束巡演后,立刻投入个人专辑制作,许久未现身公开活动,近期,他为了代言的服饰录制短片,却被发现整个人瘦了一圈,令粉丝心疼表示“怎么变瘦那么多”。

GD消瘦近照曝光 

GD

G-Dragon录制的短片里,他5月即将出席服饰品牌活动,穿着深蓝色的衬衫迎春天,并透过影片向广大粉丝打招呼,然而,影片的他显得比几个月前的他消瘦许多,不仅双颊消瘦成V型脸,身材也变得比较单薄,让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希望他吃胖点。

GD消瘦近照曝光 

权志龙 小松菜奈

事实上,CL日前才在Instagram发文叫他不要再瘦下去了,时隔多月曝光近况,GD逐渐变瘦的身材也让粉丝相当担心,希望他平时忙于做专辑也要顾身体。

GD消瘦近照曝光 

权志龙

权志龙计划举办个人演唱会。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权志龙正在计划SOLO演唱会。31日下午,据韩国某媒体报道,权志龙将于6月10日在上岩世界杯竞技场举办SOLO演唱会,继2013年举办“One of a Kind”世界巡演后时隔四年再次举办SOLO演唱会。随后,YG娱乐相关人员对此向媒体表示“权志龙目前确实正在计划SOLO公演中,具体日程确定后将立即公开”。另外,权志龙目前正在以上半年发行SOLO专辑为目前进行准备中。

延伸阅读:

身体消瘦都有哪些原因  

俗话说,“水有源、树有根”,人消瘦总有病根。找病因,除病根,是“瘦子”变胖的主要方法。据保健专家分析,消瘦原因大致有以下几方面:

·各种慢性病及器质性病变

例如腹泻、消化性溃疡、结核、肿瘤、贫血寄生虫病等。

·遗传和内分泌因素

在遗传、内分泌等因素影响下,某些家庭成员都比较瘦,但是没有器质性疾患,属于无力型体型。其特点是:身体瘦高,颈细长,垂肩、胸廓扁平,胸骨剑突下角小于90度,精力也很充沛,完全能胜任学习或工作,但易患各种慢性病。

·精神因素

由于情绪因素,精神焦虑,生活不规律,过度劳累,睡眠不足,身体消耗多于摄入。

·饮食

饮食不调,缺乏体育锻炼。缺乏营养,尤其是缺乏蛋白质成分。

◇瘦人如何练壮

据冬林健康城的几位教练介绍,瘦人在进行健美锻炼时,首先要弄清自己属于哪种消瘦。因为消瘦有单纯性消瘦和继发性消瘦之分。单纯性消瘦没有明确的内分泌疾病,继发性消瘦是由神经系统或内分泌系统的器质性病变引起的。如属继发性消瘦,则请病愈后再进行健美锻炼。若属单纯性消瘦,那么进行健美锻炼要特别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合理安排运动量

运动量的安排是科学锻炼的重要环节之一。实践证明,消瘦者应以中等运动量(每分钟心率在130至160次之间)的有氧锻炼为宜,器械重量以中等负荷(最大肌力的50%至80%)为佳。时间安排可每周练3次(隔天1次),每次1至1个半小时。每次练8至10个动作,每个动作做3至4组。做法是快收缩、稍停顿、慢伸展。连续做一组动作时间为60秒左右,组间间歇20至60秒,每种动作间歇1至2分钟。一般情况下,每组应能连续完成8至15次,如果每组次数达不到8次,可适当减轻重量;以最后两次必须用全力才能完成的动作,对肌肉组织刺激较深,“超量恢复”明显,锻炼效果极佳。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