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视频里很明显是tc保安在机场十分混乱的情况下,为保护艺人人身安全,将靠近拍照的粉丝拦下,使粉丝踉跄了一下(并不是营销博说的摔倒),粉丝站稳后又追上前去继续拍照了,并无大碍。而事件发生时,权志龙已经走到稍微前面一些了,再加上当时人头混杂,并没有看到事件的发生,所以不存在对粉丝冷漠的问题。

附上两张在粉丝摔倒时,停下并蹲下,扶起粉丝的权志龙及其真助理的动图。

权志龙推粉丝是谣言吗?事情真相如何?权志龙是谁?

权志龙推粉丝是谣言吗?事情真相如何?权志龙是谁?

and权志龙对于“过激”表达“爱意”的粉丝的看法。

权志龙推粉丝是谣言吗?事情真相如何?权志龙是谁?

延伸阅读:权志龙

G-DRAGON(权志龙、권지용),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队长,所属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词曲制作人。

2001年,因参与特别企划专辑《大韩民国Hip-Hop Flex》而出道。2006年,作为组合BIGBANG成员身份正式出道[1] 。2009年,发行第一张专辑《Heartbreaker》[2] 。2012年9月15日,发行第二张专辑《One of a kind》[3] 。2013年9月,推出专辑《COUP D'ETAT》;8月31日至9月1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办演唱会[4] ;同年,获得MAMA“年度最佳歌手”、“最佳男歌手”、“最佳舞蹈表演男歌手”、“最佳音乐录影带”奖项。2014年,创作发行与TAEYANG合唱的单曲《Good Boy》[5] 。2015年9月1日,随组合BIGBANG正式发行专辑《MADE SERIES》[6] 。2016年7月,随组合BIGBANG一起拍摄的电影《BIGBANG MADE》正式上映[7] 。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