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男子被当教神转世 21岁男子6个月大停止生长 Manpreet得了什么病

21岁的Manpreet Singh来自印度,他只有58cm高,6.8公斤重,和一个6个月大的小孩一样大。当地人认为他是印度教神转世,每天拜访他,想要得到祝福。

据悉,Manpreet从3岁时腿就不能动了,现在的他既不能说话也不能走路。其实他生下来是健康的,但是6个月大时突然停止了生长。目前,Manpreet的病因还是个谜,由于家里穷,父母只能带他到当地的医生那里。看了5到7个医生,他们都说这可能与甲状腺有关,是可以治的,但是吃了很多药都没用。

他的妈妈表示,人们没有因他这么小而欺负他,而是崇拜他,喜欢他。她希望Manpreet的情况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从而得到更好的治疗。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