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辛东彬狂妄叫嚣:只要乐天打点折,中国人就会屁颠屁颠跑来买!

27日,韩国乐天集团理事会作出决定,同意就“萨德”反导系统部署用地与韩国军方签署协议。闯过了选址问题这一关,“萨德”部署进程就完全掌控在韩国军方手里,“萨德”落地节奏将大大加快。毋庸置疑,这将严重损害包括中国在内的本地区有关国家战略安全利益。

如果说部署“萨德”是在中国背后“捅刀子”,那乐天此次不计后果的草率决定,无异于为虎作伥。对于这样的乐天,中国不欢迎!

韩国的《环球新闻眼》采访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当记者问及当前中国人抵制乐天,乐天集团有何打算时,辛东彬面露笑容说:“不用担心,他们非常市侩,无骨气无血性,我们降价他们就买。根据以往的经验,他们最多抵制一段时间,像刮阵风。”

说到这,辛东彬对着镜头哈哈一笑,“就像《Super Star   K5》中的作秀,装模作样,激情四射,等那一阵激动劲过了,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我们只须打打折,他们就会像捡了大便宜似的蜂拥而来。前几年抵制日本货、菲律宾的水果,结果那阵风过了后他们的销量猛增。你不了解中国人,他们都非常的市侩,我们真的不用担心什么。他们更关心的是自己的利益,对国家的责任感似乎很淡,不像我们。”

关于“乐天董事长辛东彬说中国人没骨气是假消息”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还有待考察。

辛东彬个人资料

辛东彬就是辛格浩最小的孩子,他还有一个姐姐辛英子和一个哥哥辛东珠。虽然排行最小,但是辛东彬却在三个人中职位最高,担任乐天集团执行副会长。

乐天集团副会长 1980年毕业于哥伦比亚商学院

1981年,Nomura证券有限公司

1988年,乐天 Shoji 有限公司

1990年,乐天有限公司董事

1991年,乐天有限公司常务董事

1995年,乐天(日本)有限公司执行管理理事

1997年,乐天集团韩国执行副会长

1999年,韩国七星公司首席执行官

2001年, 乐天日本有限公司执行副会长

2004年,乐天制果公司,湖南石化公司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