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刺杀金正男两名女嫌犯或被判死刑 段氏香和茜蒂艾莎个人资料

路透社报道,马来西亚总检察长阿潘迪刚刚表示,涉嫌杀害金正男的两名女子将于明日被正式起诉,最高可被判处死刑。这两名女子分别为印尼和越南籍,事发后很快被逮捕。

段氏香个人资料

在马来西亚警方所公布的护照信息中,段氏香的名字叫做Doan Thi Huong,出生日期为1988年5月31日,出生地是南定(Nam Dinh,越南北部省份)。根据警方披露的机场视频显示,2017年2月13日,嫌犯段氏香身穿一件印“LOL”(Laugh Out Lound)字样的白色T恤,和另外一名女性迅速将毒液朝金姓男子的脸上抹去,之后导致金姓男子死亡。

刺杀金正男两名女嫌犯或被判死刑 段氏香和茜蒂艾莎个人资料

茜蒂艾莎个人资料

这名25岁的夜店女公关声称是收了神秘男的100美元酬劳,才参与恶搞短片;行动前也多次参与演示。

据印尼媒体Kumparan报道,根据茜蒂艾莎位于西雅加达市红溪(Angke)的老家所持有的身份记录,显示她拥有两个完全不同照片的身份证;对此红溪村长德威阿里约诺表示,他也不知道为何茜蒂艾莎会有两个独立的身份证。

第一个署名为“Siti Aisyah”的身份证,显示她是于1992年2月11日出生于印尼西冷,而照片中她的头发为绑马尾;而第二个署名为“Siti Aisah”的身份证,她的出生日期则为1989年11月1日,而在这张照片中,她是长发披肩。 Kumparan在报道中也指出,她在这两张身份证(ID)上的号码以及职业都完全不同,其中“SitiAisyah”的职业为企业家;而“SitiAisah”的职业则为家庭主妇。 另一方面,另一家印尼媒体Detik则披露,茜蒂艾莎为一名离婚妇女。 她现年56岁的家婆Lian Kiong(或Akiong)周五告诉印尼外交部官员,自茜蒂艾莎和她的儿子古纳万哈欣离婚之后,她和她的家人和茜蒂艾莎已没有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