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纽约时装周某内衣品牌邀16位乳腺癌患者走秀 最小仅18岁

近日,2017年纽约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今年的秀场上出现了一道史无前例的特殊风景。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专为乳房切除或重建患者设计内衣的品牌AnaOno lingerie邀请了16位曾经罹患乳腺癌并做过双乳切除术的女性登台走秀。她们身着内衣、薄纱或针织上衣,脚蹬舞台靴,充满自信地走上T台,毫不羞怯地展示与病魔抗争后的伤疤,她们的自信和乐观感染了台下的许多观众。

据悉,16位特殊的模特属于不同的年龄段,最年轻的模特患病时仅18岁。其中,31岁的艾丽卡•哈特(Ericka Hart)是一名黑人女性,她于2015年为切除的双乳做了乳房重建手术。在秀场上,她强烈恳求主办方允许她裸露上身展示自己的伤疤,并表示希望能够激励有同样遭遇的黑人女性,告诉她们并不是孤身一人在与病魔抗争。

演出募集的全部资金将捐献给一家叫“癌症小岛”(Cancerland)的非营利基金会。在演出的最后,基金会创始人尚帕涅•乔伊(Champagne Joy)携著名女演员米拉•索维诺(Mira Sorvino)登台谢幕。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