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德国一狐狸掉进河里 结果冻成“冰雕”

德国一狐狸掉进河里 结果冻成“冰雕”

在德国多瑙河畔的弗里丁根,一只狐狸掉进河里,冰天雪地里,变成了“冰雕”,就这样被定格在冰里。

据悉,该狐狸是近日被一个猎人发现的,他估计,狐狸在过河寻找食物时,因为冰面破裂掉进河里。它几度挣扎无效后,最终被寒冷的河水淹死。河面又重新冻上,最后猎人经过,意外发现了这一个神奇的景象,把它从河里切割了出来。 

席卷欧洲大陆的寒流使得部分地区迎来有记录以来最低气温,给欧洲多国带来严重损失。由于寒冷已在欧洲夺去60多条人命,无家可归的流浪者以及一些刚逃到欧洲的难民成为当局担忧的对象。国际移民组织了解到,许多移民和寻求庇护者暴露在严寒之中,目前已有数十人被冻死,其中包括最近抵达罗马等城市的移民和其他在巴尔干半岛过境的移民。

德国多个大城市如法兰克福处在冰天雪地中,未来的情况甚至可能更恶化;英国气温骤降,引发公路、铁路交通混乱。当局呼吁沿岸居民为安全着想,撤离至高地,避免强风吹起大浪,引起洪水侵袭。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