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全球最帅囚犯杰里米走红!开豪车、住别墅...

提到囚犯,人们都会嗤之以鼻,这样的人一生差不多也就毁了,然而凡事总有例外。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有着“全球最帅囚犯”之称的杰里米•米克斯(Jeremy Meeks )已经刑满释放,近日他和家人一起庆祝了新年。

全球最帅囚犯杰里米走红!开豪车、住别墅...

杰里米成长在一个贫困家庭,在加入Northern Crips(一个臭名昭著的洛杉矶帮派)后开始了他的犯罪生涯。他于2014年因非法持有武器和涉嫌黑社会活动被警方逮捕。然而当斯托克顿警方依照惯例将他的入狱照片放在网上时,却引起轰动,人们纷纷惊呼这是自己见过最帅的囚犯。

随着一夜爆红而来的是纷至沓来的经纪公司邀约,不少经纪公司希望在他出狱后签下他做模特。杰里米2016年签约了White Cross Management,为了保持体形,他在狱中坚持健康的饮食和大量运动。

全球最帅囚犯杰里米走红!开豪车、住别墅...

现在的他完全就是人生赢家,开着豪车,住着别墅,更重要的是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他的前途一片光明。他的经纪人吉姆•乔丹在接受《每日邮报》专访时表示,杰里米是一个谦逊的人,对于自己的爆红不知所措;他还是个温文尔雅的人,这些可以从他的Instagram主页上看出来。杰里米的Instagram主页上都是他和家人间甜蜜的照片,他很感恩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