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月,2名持有武器的男子,闯入埃及红海赫尔格达的Bella Vista酒店,造成一对澳大利亚夫妇和一名瑞典公民受伤。据法国《费加罗报》12月25日报道,埃及于当地时间12月25日判处2名男子终身监禁,理由是他们涉嫌参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对赫尔格达酒店的袭击。

埃及检方称,上述袭击事件由2名杀手及IS“圣战”分子曼索尔(Ahmad Abdel Salam Mansour,)谋划。在袭击中,一名杀手被击毙,名叫克尔(Mohamed Magdy Aboul Kheir)的凶犯受伤。但一直没有个人或者组织宣称对此事负责。

一名不愿具名的法院负责人表示,克尔出息了判决,而曼索尔则被缺席审判。正是他驱使另外两人对酒店实施袭击并加入IS。

报道称,自从2013年埃及前总统穆尔西被推翻以及随后对其支持者的镇压,包括IS在埃及分支在内的极端团体对埃及西奈岛的警察和士兵发动了大量袭击。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数据丢失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