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特朗普:软银在美投500亿美元全都因为我当选!

特朗普和软银总裁孙正义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7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12月5日表示,日本软银(SoftBank)同意在美国投资5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39.5亿元),这会创造5万个就业机会。特朗普在推特上声称,如果他没有赢得总统选举,孙正义(软银总裁)是永远不会这样做的。

报道称,特朗普在与日本软银集团创始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孙正义在纽约特朗普大厦会面后,宣布了这项交易。 在推特上,特朗普声称,如果自己没有赢得总统选举,“孙正义是永远不会这样做的”。  

软银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一家电讯与媒体领导公司,其业务包括宽带网络、固网电话、电子商务、互联网服务、网络电话、科技服务、控股、金融、媒体与市场销售等。该公司拥有电信公司Sprint的大部分股权,并且在2016年早些时候以320亿美元收购了英国芯片制造商ARM控股公司。

软银在全球投资过的公司已超过600家,在全球主要的300多家IT公司拥有多数股份。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