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柏林恶作剧者骗过保安 地铁楼梯井建起温馨卧室

德国小伙在地铁内“精心”设计、装饰的小屋(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此前,在德国柏林地铁站的某处楼梯井附近,工作人员发现竟有一处装修完好的小寝室,里面有地毯、床、壁纸还有电视等家用电器。正当人们一头雾水,不知是谁搭建了这个小屋的时候,一个自称“Rocco and his brothers”的恶作剧小团体表示,这是他们做的,并公开了一份视频,展示他们如何搭建小屋。

最初,人们推测这个小屋也许是某位柏林运输局工作人员搭建的,或者是一个为流浪者提供的免费住所。该小屋的照片甚至被放到短期房屋租赁平台Airbnb网站,被打上“离地铁近的好住处”的广告标签。地铁人员并没有放任不管,而是向警方报告了此事。

现在,随着视频的曝光,答案也揭晓了。这群恶作剧者身穿类似官方派发的执勤服装,骗过保安,堂而皇之地搬运家具,来到此处搭建小屋。视频中显示,小屋里除了床和电视,还有灯、沙发和书,其中一本还是《星球大战》的小说。这些恶作剧者都精心地将自己的脸打上了马赛克。目前,他们这样做的确切目的尚不可知。

柏林恶作剧者骗过保安 地铁楼梯井建起温馨卧室

恶作剧者堂而皇之地把床搬进地下铁。(网页截图)

柏林恶作剧者骗过保安 地铁楼梯井建起温馨卧室

他们的脸部都打上了马赛克。(网页截图)

柏林恶作剧者骗过保安 地铁楼梯井建起温馨卧室

目前为止,其目的尚不可知。(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