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情史复杂,丑闻缠身,新泰王“狗血”到你想不到(2)

哇集拉隆功当时看起来还是样貌端正的大好青年一枚,跟太子妃也是般配

太子虽然接受了王后的指婚,可花心的毛病一点都没有改。婚后第二年,他就看上了一个女演员。当时太子妃刚刚生下公主,太子玩起了离家出走。一年后,小三生了个儿子,太子的心也彻底倒向了小三那边。

起初,太子妃打算忍气吞声,毕竟娘家的地位太高,守住名分很重要,可太子却想逼她离婚。一番软磨硬泡都不见效,太子放出了大招——1993年,他上法院打官司离婚。

法庭上,太子捏造了太子妃种种让他不堪忍受的行为,太子妃却没法反驳,因为一旦指责太子就相当于触犯了泰国法律:对皇室不敬可判处最高15年徒刑。

最后,太子如愿了。虽然不再是太子妃,但宋诗哇丽还是保留了王室的头衔。鬼知道太子妃在这16年的婚姻里受了多少气,她因为抗抑郁的药物作用变得肥胖臃肿。就连生重病进医院,太子也从来不过问,医药费都是娘家掏的。

情史复杂,丑闻缠身,新泰王“狗血”到你想不到(2)

如今的宋诗哇丽公主还经常出席王室活动,很受民众欢迎。离婚对她来说,又何尝不是一种解脱呢?

而太子呢,跟小三一过就是十几年,生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

情史复杂,丑闻缠身,新泰王“狗血”到你想不到(2)

话说这个泰国最著名的小三名叫育瓦媞达,她出身平民家庭,小学毕业就投身娱乐圈,人生信条是拼命上位。

可生儿育女十几年才上位的她,在太子妃的位置上只坐了两年,就连同孩子们一起被放逐海外。原因竟是王室在皇宫外张榜公布了她与一位60岁的空军元帅通奸的事情,把她和五个孩子全部放逐,永生不能回国,王室头衔和特权全都剥夺。

更狗血的是!!太子把她和五个孩子一起赶走后,又后悔了!派人把女儿绑架般抢回泰国。据传是因为有大师说,这个公主命格不同寻常,必须长居泰国才能保皇室安稳。所以说,这位公主有“镇宅”的功能咯?

情史复杂,丑闻缠身,新泰王“狗血”到你想不到(2)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