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惊险绝美!法国一悬崖小镇建在91米深峡谷边缘上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夜晚的时候,如果没有带手电筒,你一定不会愿意在法国南部阿韦龙省的博祖勒闲逛,因为这座小镇建立在300英尺(91.44米)深的马蹄形峡谷的边缘上。此处地形是在大约200万年前由于冰川侵蚀消退而形成的,被当地人称为“博祖勒之孔”('le Trou de Bozouls')。

惊险绝美!法国一悬崖小镇建在91米深峡谷边缘上

大约200万年前,全球气温变化剧烈,博祖勒地区在经过冰川的侵蚀和消退,以及多年的河水冲刷之后,形成了这个独特的地貌。博祖勒建在石灰岩高原之上,Dordeau de Conques河流经此处。

惊险绝美!法国一悬崖小镇建在91米深峡谷边缘上

博祖勒独特的地形使它成为一个天然防守要塞。数百年来,人们用那里的石灰岩建造他们的住所。公元9世纪,人们还在那里建造了一座城堡,不过到现在只剩下了一片废墟。在中世纪的时候,当地居民只能从博祖勒的南边进出,并且会有卫兵在塔楼上24小时守卫此通道。矗立在悬崖边缘的右侧,修建于12世纪的圣法斯特教堂是此处最著名的建筑。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