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拜金女自称喜欢被包养 甘愿沦为老男人陪睡工具恬不知耻

拜金女自称喜欢被包养 甘愿沦为老男人陪睡工具恬不知耻

据了解,今年25岁的Simone Toon曾经与62岁的男子约会过一段时间,但同时她也表示,他们之间的代沟确实太大了。

对于Simone Toon来说她从来不在意那些指责她生活方式的人,她称人应该为自己活着,对于别人的评论自己从来都没有在意过。最近Simone Toon刚与自己的干爹去迪拜度假,她称自己的干爹对她非常的好,抵达迪拜的当晚就给了自己8000英镑(约6.7万人民币)肆意消费。

虽然在很多人眼里这种生活对于一个女孩来说是非常可耻的,但Simone Toon却认为,这种生活方式实际上并没有那么不堪。同时让人意想不到的是,Simone Toon的父母并不反对她的生活方式,并且还与她的干爹们交上了朋友。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