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时代新观点”新闻网11月1日消息,在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生活着世界上最大的母牛,其身长有14英尺(约426.72厘米),有着亲近、随和的性格,女主人称它为“温柔的巨人”。

据俄罗斯“时代新观点”新闻网11月1日消息,在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生活着世界上最大的母牛,其身长有14英尺(约426.72厘米),有着亲近、随和的性格,女主人称它为“温柔的巨人”。

据报道,母牛名为“大哞”,其生下来就很大,目前重量超过一吨,身高有190厘米,身长为14英尺。

女主人相信,它将继续长大,但不会像先前那么快。母牛长成这么大的原因是其脑垂体上有一个肿瘤,导致其生长失衡,科学家指出,脑垂体是生长激素过多的原因。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