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菲律宾商报》10月26日报道,菲律宾司法部一名官员昨天说,一名中国人因涉嫌制毒在菲律宾被判终身监禁。

据报道,早在2008年一些菲律宾居民发现三宝颜市的一条小溪发臭,并进行了投诉。警方经过调查后,在附近的一间沙雾工场发现超过16公升的液态沙雾,还有超过170公斤的麻黄硷和其他受管制前体和化学品。沙雾是一种毒品。

据菲律宾ABS-CBN报道称,经营此工厂的是一个名叫Wan Yi Qui Yang的中国毒枭,别名Andy Yang。

三宝颜市检察官加描朗说,三宝颜市地区审判法庭第13号分庭的埃努描法官在上个月对Andy Yang宣判裁决,被判终身监禁。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中国人在菲律宾因为涉嫌毒品犯罪而被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015年5月报道,一名42岁福建人邱于谦(音)在菲律宾计顺市警方缉毒特别行动组设计的诱捕行动中被捕。警方搜查了他的车(YG6072),在一个一个LV包中发现3个密封袋,每个重一公斤,袋里则是疑似沙雾的毒品。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