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5点15分更新:根据阿富汗公共卫生部公布的消息称,19日早上塔利班在喀布尔制造的袭击事件共导致至少198人受伤,但截止发稿时间,该部门并未公布死亡人数。稍早前,塔利班在其网站上称,袭击事件已经造成政府情报人员在内的多人死亡。

北京时间13点40更新:据路透社报道,阿富汗总统称爆炸已经造成数人死伤。

当地时间19日早上9点左右,阿富汗喀布尔市中心遭遇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随后有枪响声传出,据了解,爆炸发生在阿富汗国防部附近,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和北约驻阿富汗部队总部也在附近。

据初步判定,袭击目标为保护某要员的安保单位,但具体身份由于保密需要,暂时没有对外公布。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截止目前,未有人员伤亡报告公布。一周前,塔利班宣布其“春季攻势”开始。(央视记者王文良朱云翔编辑李冬)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