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11月7日至8日,将乐县教育系统组建师生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先后走进杨时小学、将乐四中、白莲学校、南口学校,师生同台演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表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实情怀。本次活动有1000余名师生参加。

据了解,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乐县教育系统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为主线,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学习,切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头脑。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就是其重要举措之一。

IMG_1966_副本

IMG_1837_副本

活动中,杨时小学的王凤琴和邹燕燕教师分别以《青春之我与青春之中国》《顺时代之步伐 应教师之风华》等为题, 抒发着广大教师们牢记使命、崇尚师德、踔厉奋发、团结奋进的高尚情操与坚定决心,展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将乐四中的学生汤成越和杨馥玮则分别以“信仰的力量”“学习二十大 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重温红色记忆、回眸百年党史、点燃奋斗激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IMG_2313_副本

IMG_2161_副本

本次活动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让革命精神和时代精神在校园传递,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更好地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聆听完宣讲的师生们反响热烈并备受鼓舞,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光,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听党话、跟党走;教师们则表示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强壮思想骨、构筑精神柱、铺展信仰旗,尽己所能,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2126_副本

将乐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乐县教育系统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将乐教育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不断丰富学习宣传载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黄新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