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2月17日,清流县人大调研组到城南工业园区、温郊乡开展大招商招好商“五个一”系列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明、常委会各委室主任、部分人大代表参加。

三明清流县开展大招商招好商“五个一”系列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城南工业园区的功能性聚酯(PET)新型包装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伊科电子、雅鑫电子、中欣氟材、睿鑫新材料等实地调研,通过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员工到岗及企业发展经营等情况。

三明清流县开展大招商招好商“五个一”系列调研活动

针对企业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调研组表示,将积极跟进服务、反映企业呼声、协调解决问题,并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通过人才引进、创新研发、加大宣传、用好政策等举措,实现提质增效,增强综合实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三明清流县开展大招商招好商“五个一”系列调研活动

据悉,清流县人大机关把服务“大招商招好商”作为推动县委中心工作、促进代表依法履职的实践课题,制定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围绕“发出一个倡议、深化一次走访、组织一轮招商引资推介、做实一次优化营商环境检查、开展一项专项调研”五个一重点工作抓手,打好执法检查、专项调研、跟踪监督、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等人大履职“组合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做好“情报员”、畅通“招商路”,推动形成稳定的、可预期的、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凝聚形成全员上阵抓招商、全力以赴抓项目的工作合力,全力引进一批好项目和大项目,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