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通讯员 龚依敏 黄妍怡)近日,泰宁县朱口镇219省道集镇路段及荣泰街迎来了“白改黑”升级改造。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拿着铁铲跟随摊铺机忙碌地铲铺沥青,几台压路机来回穿梭,现场机器轰鸣,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悉,集镇道路因年久失修,陆续出现混凝土路面错板、裂缝、坑洞等不同程度破损,给群众日常出行带来了不便。对此,朱口镇党委、镇政府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生根,实施了集镇道路改造提升项目,老百姓们纷纷点赞。

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集镇道路改造提升项目不仅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道路沥青化改造后,不仅能提高行车的舒适度,降尘降噪,提高周边居民生活水平,还将大大提升镇区形象,改善镇区交通环境。除了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还配套了道路交通标线、人行道花岗岩板5000㎡、路灯34套以及荣泰街沿路杆线下地等。

“以前道路虽然是水泥路面,但是坑坑洼洼的,车辆行驶噪音还大。现在不仅白改黑了,还整治了环境。街道打造出来相当漂亮,下雨天也不会出现大面积积水了,车辆行驶噪音也变小了,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站在已完成改造的路面上,朱口村村民杨上梅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

截至目前,219省道集镇路段已完成1.05公里主路面病害处理、沥青铺装及沟渠清淤等工作,荣泰街路段也正在有序施工中,预计六月底建成通车,让群众真切感受到镇区“大变样”带来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