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将乐:“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我们一道同行

将乐:“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我们一道同行

禁毒宣传环城跑

海峡网6月27日讯 (文明风通讯员 杨秋玲)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即国际反毒品日,今年6月是全国第9个全民禁毒宣传月,同时,今年又是林则徐“虎门销烟”180周年,将乐县开展了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禁毒宣传“跑”起来。将乐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十字街喷泉广场举行,组织全体参与人员禁毒签名,一声鸣笛,由120名禁毒宣传志愿者组成的健跑队举起禁毒宣传旗帜开始了禁毒宣传环城跑,“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宣传口号随着跑者矫健的步伐传遍整个县城。

将乐:“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我们一道同行

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禁毒知识“答”起来。将乐禁毒办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古镛镇华山社区居委会、县春风社工服务中心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暨6.26国际禁毒日知识竞赛活动,共计13支队伍参加了竞赛,100余人观看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毒品种类、危害及毒品预防知识普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知识等重要内容,开启观众互动答题环节,通过以赛代学的形式宣传禁毒、防毒、拒毒知识,着力强化群众的拒毒、防毒、反毒观念意识,倡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情趣。

将乐:“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我们一道同行

毒品样品展示

禁毒样品“展”起来。通过摆放毒品仿真样品,展示新版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挂图,以及社工人员们深入浅出、耐心细致的讲解,让群众充分掌握了毒品的基本知识,了解到毒品的危害,给人们敲响了警钟,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品,我们一道同行。(将乐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